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职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第二届“科创营”品牌文化活动启幕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1017日,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第二届“科创营”品牌文化活动在机电楼多功能厅启幕。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金淼,团委书记梅岩,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党总支书记谢吉龙、教学副总管刘万村以及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开幕式。

 “科创营”是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开展的以“精技能展创新,助力龙江智造”为主题的大型学生活动,旨在促进专业发展和师生创新,提升智能制造理念普及率,并弘扬“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活动得到中国竞彩网党委宣传部和团委的大力支持。

 在活动授旗仪式中,金淼、梅岩分别为“科创营”的展示营、体验营、竞技营、创新营4个分营授旗授牌。随后“科创营”成员展示了以中国竞彩网美景和大项目图片为素材的创新作品“3D台灯”。

 开幕式后,随即开展了科创论坛活动,来自天津宜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毅带来了主题为《工业互联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讲座,从企业真实变革角度剖析了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本届“科创营”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由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9个专业社团共同开展技能展演、技能体验、老带新竞技擂台赛、创新制作等活动。同时中国竞彩网还策划了科创论坛、走进企业和社区等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了解智能制造、参与智能制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提升社会责任感,为地方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培养德技并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刘万村(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

 图|黄健洪(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