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办高校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与科研成果撰写专题讲座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科技创新研发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017日,中国竞彩网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高校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与科研成果撰写专题讲座。科研处邀请东北林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立海担任主讲。中国竞彩网教职工近300人现场聆听。讲座由党委书记、校长刘申主持。

    王立海教授为长江学者、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评审专家。此次讲座,他以《高校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与科研成果撰写》为题,用真挚、朴实、通俗和幽默的语言分享了他在申请和执行国家科研项目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王立海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例,深入浅出讲解了项目申报程序、影响课题中标的关键因素、科研项目的主题内容。重点讲解了选题的原则,并分析了选题困难的原因 ,对摘要、立项依据、研究方法等进行了具体剖析和指导,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讲座后,教师们还积极与王立海教授进行交流。

科研之路任重而道远,研而有“方”,赋能明“向”,唯有努力提升自身的科学研究能力,方能不断成长。通过本次讲座,更加激起了教师们建设职教本科、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的热情和信心。

图文|黄秋菊(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