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承办2023年黑龙江省红色导游员礼仪培训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黑龙江省文旅厅关于《黑龙江省导游队伍“四个一百”转型升级引导计划实施方案(2023年版)》精神,1015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与黑龙江省导游协会共同组织2023年黑龙江省百名红色导游员礼仪培训。培训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共计1188人次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为我省培养一批讲政治、专业精、服务好的优秀红色导游,点对点的为政务、商务考察团队、大型展会活动输送专业导游,传播好龙江红色文化,传承优良革命传统,推进黑龙江省导游队伍建设,提升省内红色导游员的形象礼仪。

 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在各市文化(体)广电和旅游局的支持下,精心组织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骨干教师承担任务,进行培训讲座和志愿服务。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方式,线下课堂实操活泼生动,学员热情参与;线上培训学员积极互动,培训效果显著,得到黑龙江省导游协会和各市地导游协会的高度评价,以及受训导游员的广泛认可。

 图文|田菲 吴阿娜(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