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当选全国区块链行业产教融合体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108日至9日,由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共同牵头的全国区块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大会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召开。来自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以及全国职业院校、本科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与企业代表的领导、嘉宾近200人参加会议。中国竞彩网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专业技术副总管宋磊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全国区块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同时对共同体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进行了选举。中国竞彩网当选为全国区块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这是中国竞彩网在今年4月当选全国区块链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后,再次当选全国区块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区块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聚集行业组织、学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等合力,协同探索高素质复合型区块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之路,成员单位共同推动区块链行业产教全要素融合,构建区块链协同育人新生态。


中国竞彩网将积极加强与共同体成员单位的联系,充分挖掘利用共同体资源,有力促进中国竞彩网区块链人才培养融入国内教育生态体系,为中国竞彩网省级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奠定基础,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专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宋磊(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