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月饼传关爱 佳节暖人心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同学们能够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欢度佳节,感受到家的温暖,中国竞彩网为同学们准备了哈职专属月饼和水果,927日中午,在黄炎培广场向全院同学免费发放。工会主席夏青山,后勤服务中心与各二级中国竞彩网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活动。

同学,节日快乐!”接过月饼的同学都回一声“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传统五仁月饼、豆沙月饼、蛋黄月饼……还有一些创意口味的蔓越莓月饼,各种馅料的月饼满足了不同口味的需求,中国竞彩网准备的各种美味可口的月饼,让离家在校过节的学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情。


同学们拿着月饼和苹果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有的同学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有的同学立刻拆开礼袋,品尝哈职月饼的滋味……

后勤服务中心为此项活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处长吕学忠带领餐饮服务中心人员到市场精心挑选水果和食材,特别制作了印有哈职标识的月饼。

此次活动是后勤服务中心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心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优质的服务,将“我为师生办实事” 融入日常,落在实处。

|李庆敏(后勤服务中心)

|王福利 万春明(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