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召开2023年廉洁教育专项会议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好市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3年廉洁教育专项会议于926日上午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周振刚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市纪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广大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王海山对参会干部开展廉洁教育,同时进行集体提醒谈话。王海山强调,警示教育片的内容发人深省,全体干部要引以为戒,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认真遵守法规、法纪,加强作风建设,在思想上要与中国竞彩网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为中国竞彩网党风廉政建设和职业本科建设作贡献。

  

王海山要求,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处级干部特别是部门领导要坚决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把节点当作“考点”,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中国竞彩网纪委必须对中秋节、国庆节两节期间违反“四风”和违反“八项规定”问题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对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的,严肃问责。坚持纠树并举,以传统节日为契机,推动各部门大力倡导新风正气,把加强作风建设与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贯通起来,与传承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勤俭过节、弘扬新风。

中国竞彩网党委将坚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以鲜明态度和必胜决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中国竞彩网纪委坚决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开展工作,履行好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周振刚 王波子(纪检监察室)

|刘永智(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