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文]马克思主义中国竞彩网开展“重温党史悟初心 砥砺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3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30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中国竞彩网党总支副书记任程坤、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艳、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学明带领全院无课党员教师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党史悟初心 砥砺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进入以“红色之路”为主题的展厅,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 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 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部分展区。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展览,就党史相关问题相互讨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活动中,任程坤、邱学明分别开展了“中共六大唯一一次在海外召开的代表大会”主题党课和东北抗联英雄事迹宣讲,让支部党员在鲜活的党史故事中沉浸式重温党的历史,学习革命优良传统,筑牢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让支部党员重温红色历史,真切领会和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宗旨和豪迈气概,感受到了哈尔滨这座孕育红色基因、传统革命精神的伟大城市的魅力。

   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竞彩网作为一线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部门,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中国竞彩网教师将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特色活动,继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教书育人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奋力开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图文|庞洋(马克思主义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