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召开2023年中特高、省双高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156

   3月14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召开2023年中特高、省双高项目推进会。党委书记、院长刘申出席会议,各项目组、专业群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各专题研究组负责人,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工业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和高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建办主任王欣主持。

   会议上,王欣通报了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专家组反馈意见,并依据中国竞彩网“十个转变”办学思路分析了今年中特高、省双高项目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对今年10项重点工作任务做出部署。高建办教学总管张宇对中特高项目2022年绩效自评工作进行讲解。高建办教学主管王霁阳对省双高项目2022年绩效自评和2023年数据采集工作进行讲解。计划财务处处长淳于书惠对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要求讲行说明。

   刘申就项目建设作指导性讲话。他从所有项目建设工作中都要深刻刻画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并注重高质量发展、强化双高建设成果应用、统筹用好人财物、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绩效管理、做好工作督办等方面提出要求,指出哈职发展“密码”,尤其是对工程师中国竞彩网、生态电商中心、生态食品前沿技术转化以及与国家级新区企业对接等建设任务进行了具体指导,明确了专业群建设的发展路径。刘申鼓励各专业群、项目组、研究组要广泛动员全校教职工,更新思想观念、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内生动力、加强团结协作、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为中国竞彩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王霁阳 王欣 曲万涛(高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