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刘超洋一行来中国竞彩网参观交流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418

   310日,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超洋深哈产业园总经理祁涛等一行6人到中国竞彩网参观交流,副院长赵永生率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交流活动。刘超洋一行分别参观工业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工场、AI中国竞彩网、职教园区规划展室,详细了解各类生产设备工作流程及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

交流会上,赵永生表示,经过前期多次考察、洽谈,中国竞彩网与深哈产业园已明确合作目标、内容、路径,中国竞彩网将围绕“建设示范性市域产教联合体”这一中心任务,加快推进与深哈产业园共建市域产教联合体项目,不断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广度与深度,为建设现代化职业本科大学提供强力支撑。

刘超洋介绍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深哈产业园发展情况,对中国竞彩网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公司将大力支持深哈产业园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哈尔滨新区发展机遇,全方位参与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和运营,为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刘超洋为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100余名毕业生代表做“指引航向 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毕业生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于20118月成立的市属综合性投融资平台公司。201959日,深圳与哈尔滨两市签署合作共建“深哈产业园”协议,由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深哈产业园开发建设

图文|杨傲 杨广玉 李阿源(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