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成功承办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10项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529

    根据《关于举办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的通知》,中国竞彩网获批承办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和“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英语口语”“养老服务技能”“物联网技术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飞机发动机拆装和维修”10个赛项。各赛项于129日至18期间有序展开,来自我省25所高校104支代表队16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依托线上交流平台构建比赛通道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各院部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各赛项组委会充分重视赛事组织的每一个细节,从赛前启动会、赛事技术培训、赛前说明会到正式比赛均形成了详细方案,确保比赛的顺利实施。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沉着冷静、精神饱满,依规操作,顽强拼搏,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全面展现了我省高职学生过硬的职业素养和娴熟的专业技能。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公平,严格要求,比赛全程录像,确保整个比赛过程严格规范,各环节公平公正。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

工设计技术”赛项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

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

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

英语口语赛项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

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

养老服务技能”赛项

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

    在本届技能大赛中,中国竞彩网派出42支队伍参加33个赛项的比赛,其中团体赛23项,个人赛10项(19支队伍),荣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

    本次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升素质,提高技能”的宗旨,为我省各职业院校师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既带动和加深了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也展示了各个参赛院校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成果,有效推动我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

    图文|杜丽萍、刘冬霞、郝双双、张钊、田野、何永丹、曲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