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3门课程获批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800

   12月15日,教育部公示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结果,黑龙江省共有12所院校的20门课程获批。中国竞彩网申报的《会计综合实训》《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办公空间设计》3门课程获批为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获批数量位列黑龙江省第一,为中国竞彩网“中特高”建设增添了3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 

   《会计综合实训》在线精品课程   

   

《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在线精品课程

      《办公空间设计》在线精品课程

   本次国家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开始以来,中国竞彩网组织多轮培训,并成立专家评审团队,细化遴选推荐机制,有效提升了全院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水平。

   此次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取得佳绩,是中国竞彩网不断提高课程建设质量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中国竞彩网适应数字教育新形势、推动职业教育优质数字资源开发建设,促进职业教育办学模式、育人方式、教学方法和考核评价的数字化重塑,为开展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竞彩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课程建设顶层设计,加强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依托在线课程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田文涛 杜丽萍(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