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参加2022Education Plus第六届国际职业教育大会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187

   12月7日至9日,2022EducationPlus(第六届)国际职业教育大会在线上和线下同步举行。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院长刘申,副院长孙百鸣、赵永生带领中国竞彩网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线上参会。本次大会中国竞彩网连获殊荣,获得“2022年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典型院校”“2022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典型院校”等荣誉。

   EducationPlus(第六届)国际职业教育大会作为职业教育领域的年度盛会,旨在进一步交流职业教育领域的行业信息,实现资源的互通互鉴,展现全球职教相成果。来自国内外百余所高校、机构的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

   7日,刘申在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研讨会上作了题为《创新实施跨国校企校办学模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主题演讲,分享中国竞彩网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8日上午,刘申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为嘉宾宣读2022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典型院校名单。中国竞彩网《践行“一模三化”模式,助力职教国际化发展》案例入选“职业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优秀案例汇编(2021-2022)”。

   8日下午,孙百鸣参加新时代国际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作了题为《国际化建设多元组合,国际化认证提质增效》的经验分享,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国际化发展的途径和国际认证项目的实践过程,总结了中国竞彩网国际化建设的成效与成果。

   会上,UK EN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代表总部向中国竞彩网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护理专业颁发国际质量标准证书和国际可比性证书。中国竞彩网获得UK NARIC 中方理事会国际专业认证整改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UK ENIC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孙百鸣作为颁奖嘉宾为UK ENIC年度优秀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9日上午,赵永生参加高等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交流研讨会,中国竞彩网《构建开放、民主、高效的高职院校治理体系》案例入选《中国高职院校治理现代化报告(2022)》。

   9日下午,孙百鸣在全球国际汉语学术交流研讨会作了题为《“多元组合、标准引领、共建共享”国际汉语师资培训基地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中国竞彩网“中文+职业技能”育人体系的发展过程和创新路径。

   会上进行了“中文+职业技能”丝路华语系列教材新书发布,对中国竞彩网主编的《基础汉语1》做了重点推介。中国竞彩网教师参加第三届“丝路华语”国际汉语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一等奖。

   中国竞彩网将以此次会议为桥梁,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助推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林卓(国际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