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获批第四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82

   12月6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关于确定第四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的通知》,中国竞彩网获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此次评选经各院校申报,省级邮政管理局审核推荐,国家邮政局组织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9所院校为第四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聚焦龙江现代服务业发展,不断深化与地方邮政管理部门和邮政快递企业的合作,在2019年获批为黑龙江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以来,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开展快递运营方向的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2020年申报首批1+X快递运营职业技能登记证书试点,并获批考核站点,专业教师全部具有快递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资格及考评员资格。2021年成功承办第三届黑龙江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织教师为参赛选手开展“黑龙江省邮政快递安全知识培训”,提升了邮政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获得了参赛选手的好评,高水平社会服务功能得到全面彰显。

   此次获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充分展示了中国竞彩网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中国竞彩网将以此为契机,回应邮政寄递业需求和产业升级要求,在国家邮政局有关部门和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的指导和管理下,继续建设并完善政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促进行业人才培养供给侧和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努力培养适应数字经济时代发展需求的复合型邮政技术技能人才,为推进现代化邮政强国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图文|姜湄(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