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成功举办“1+X”室内设计、皮肤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48

  11月20日、26日,“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皮肤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考核站点开考。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环境艺术设计专业30名学生,人物形象设计专业28名学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此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精心组织学生报名、考前培训、模拟测试、考点布置、考务实施等一系列工作,并按中国竞彩网疫情防控要求,启用通风良好的室内场地作为本次“1+X”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场地,同时采取控制学生流量、发放医用口罩、手部卫生消毒等措施,控制疫情传播风险。

    考试分为理论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均在教育部备案的“1+X证书考试平台”进行。考试内容高度对接实际岗位需求,符合岗位工作流程技能要求,全面检验考生专业理论素质与实践操作能力。

    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不断深化“1+X”证书和专业人才培养的融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吻合度。

    图文|石岩(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