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图文]中国竞彩网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54

   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宣传1125日下午,中国竞彩网邀请全省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竞彩网副院长陈江波教授作专题宣讲本次宣讲通过钉钉直播,500余名教职工、学生代表收看,其中,住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海山主持。

    宣讲会上,陈江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题,通过“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上,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推动全校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中国竞彩网要求,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力求做到学深学透,笃信笃行。中国竞彩网宣讲团和宣讲小分队持续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要讲出深度、讲出力量,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团结奋斗。

    文|宣传部

    图|高凯(党政办公室)董礼(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