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获得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典型院校殊荣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56

    1118—20,以“致敬教育,向光而行”为主题的2022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中国竞彩网副院长孙百鸣,国际中国竞彩网教师陈曼倩、林卓以线上方式参加本届论坛年会。年会同期举行了2022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典型院校评选活动经综合遴选评比,中国竞彩网获2022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典型院校殊荣。

  

    本届年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亚洲教育论坛主办,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哈萨克斯坦、新西兰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界领导、高校校长、专家学者、国际组织和媒体代表通过云端及现场方式共计万余人参会。

    孙百鸣以特邀嘉宾身份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高端对话环节发言,简要从创新国际合作办学模式,建立两所海外分院;持续开展跨境援教,长效服务企业“走出去”;输出优质教学资源,凸显职教国际化优势;借鉴国际先进专业标准,提升专业发展内动力;开展“中文+技能”系列项目,完善特色职教育人体系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在加强国际交流,扩大新时代职业教育对外开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  

    中国竞彩网将继续紧跟国家政策,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配合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大力实施职业教育与国际接轨战略,提升开放水平,拓展国际化发展空间。

    图文|林卓(国际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