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党委书记、院长刘申参加中焊协年会及职教委理事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598

    1029日至31日,中国焊接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及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暨焊接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无锡召开。作为中国焊接协会副会长、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院长刘申带队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雍丽英焊接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滨滨焊接专业教师崔元彪、樊志伟一行五人参加此次会议。  

    1029日,刘申参加中国焊接协会八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暨2022年度分支机构理事会长述职工作会会上,他对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912月,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为理事长单位,刘申担任理事长。

    1030中国焊接协会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上,刘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1031日,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暨焊接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研讨会召开。作为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申在发言中首先阐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强调要加强焊接标准建设,发挥标准的引领作用;二是指出焊接专业人才培养要适应时代发展与需求,做到与时俱进;三是指出要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四是指出要发挥行业组织的优势,开展职业证书的认证工作,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刘申以职业教育现代学长制的建立、发展及展望为题,从现代学长制的起源、主要做法及成果推广作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崔元彪以《充分发挥焊接资源库专业资源优势助力焊接职教发展》为题作报告,对焊接资源库进行了宣传推广。  

 

会议结束后,无锡汉神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晓阳引导与会人员参观了企业展厅、演示厅、激光生产车间等,介绍了公司焊接机器人、激光成套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公司传统产品升级、实现数字化、智能化,激发了大家对智能焊接产品的浓厚兴趣。

文|崔元彪(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

图|樊志伟(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