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2022-2023学年在校生缴费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5159

各位同学:

新学年即将到来,为方便各位同学费,现将新学年缴费事项知如下:

一、费时间:2022815-2022831

二、费方式:

(一)方式一通过手机移动端微信缴费

搜索公众号“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财务处”并关注,点击“学生缴费”,“绑定学生信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入“缴费入口”,注意核对学生个人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根据缴费项目提交订单并支付完成缴费。如微信额度有限,建议提前把钱款转入微信零钱中。

(二)方式二:学校委托银行扣缴学宿

在校生815日之前将应交的学宿足额存入交通银行借记卡内,学校将委托行从815日开始扣缴学宿费,831日后未扣缴成功的学生请自行通过方式一缴费。(注:2020级学生、银行卡丢失或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或参军或扩招学生无法银行批扣,请通过方式一缴费)

(三)学费票据获取方式:

生缴费一周后,通过学生缴费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电子票夹”界面,选择 “微信用户登录”,点击“自助取票”(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再进入“我的票夹”直接查验下载电子缴费票据,可根据需要自行打印。

  1. 补办银行卡及办理银行卡激活

新学期开学后,如交通银行卡丢失或者未办理交行卡激活业务的学生,请尽快到交通银行哈尔滨市各网点营业厅窗口办理,如更换新的银行卡号到办公楼二楼财务收费大厅登记。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