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率调研组来中国竞彩网专题调研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095

   7月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中国竞彩网专题调研。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副省长孙东生、副市长陈远飞、省教育厅厅长陈延良,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院长刘申及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中国竞彩网工业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AI智能中国竞彩网实地参观。刘申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发展规划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管理机制、学生就业等情况。

   辜胜阻与参加技能大赛训练的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就业前景等方面亲切交谈,会见了中国竞彩网客座教授、大国工匠董礼涛,听取了省十三届劳动模范、工业中心教师杨海峰对五轴实验室的介绍。

   辜胜阻高度评价中国竞彩网发展潜力,他说:“这是一所好大学。”他鼓励中国竞彩网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和县域城乡融合,发挥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优势,赋能乡村振兴工作,实现中国竞彩网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的目标。

   文|王苏(党政办公室)

   图|高凯(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