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一行来中国竞彩网考察调研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432

   6月1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带领联合调研组来中国竞彩网调研职业教育工作。调研组由省政协、市政协、南岗区政协委员一行23人组成。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院长刘申,在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申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张显友在担任哈尔滨市副市长期间对中国竞彩网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申向调研组介绍了职教园区建设情况、发展规划和中国竞彩网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管理机制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工业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AI中国竞彩网、电气教学工场实地参观,并询问了在中国竞彩网各实训室实训的东北林业大学学生的学习情况。调研组对中国竞彩网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部分政协委员同中国竞彩网领导就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

   当天,调研组对中国竞彩网合作企业哈尔滨电机厂进行了考察。哈尔滨电机厂李春庭副总经理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水电分厂、汽发分厂、线圈分厂及与中国竞彩网合作共建的胡宇车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张金柱维修电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国竞彩网与电机厂共建“哈电机制造产业中国竞彩网”、学生顶岗实习、接收毕业生入厂就业等情况。

   文|王苏(党政办公室)

   图|高凯(党政办公室)谢吉龙(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