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思政教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中国竞彩网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106

    为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课程育人要务,614中国竞彩网开展课程思政观摩活动。党委书记院长刘申副院长孙百鸣工会主席夏青山各院(部)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课程思政观摩活动。活动由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学总管张敏主持

思政观摩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观摩活动讲课的教师经过校级督导推荐及院部遴选产生活动旨在为教师搭建课程思政育人的交流、学习平台,展示教学理念新、效果好的课程思政教学范例,推动教师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与课程育人成效提升。

刘申对观摩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数字经济的角度为参赛选手做赛前动员,希望通过本次观摩活动教师可以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利用数字化手段、人工智能技术挖掘哈职课程思政文化、打造课程团队、塑造哈职课程品牌。

姜湄、朱琳琳、郭鑫等10教师以“精彩说课”+“教学演示”的形式进行了课程思政教学示范。教师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进行了课程思政教学整体设计,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用丰富、精彩的案例丰富理论知识激发学生的家国情怀、民族自豪感、法治意识、仁爱之心,充分发挥课堂思政教育课堂主渠道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教师们围绕课程目标紧扣教学内容将思政元素与教学内容巧妙融合,展示了院教师的教学风采,真正实现教书与育人完美结合。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示范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推进了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了思政课建设的内涵式发展,使各类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形成协同效应,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为全体专、兼职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助推了中国竞彩网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薛宁质量管理办公室

|吴笛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