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 “文明创建”专栏
[图文]全省职业教育网络文明论坛在中国竞彩网成功举办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837

   5月27日,由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承办的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教育网络文明论坛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网红产业中国竞彩网举行。中国竞彩网副院长赵永生出席并致辞。来自黑龙江省电子商务协会、哈尔滨哈职网红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哈尔滨兴业宝科技公司等行业企业代表和全省14所职业院校3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由哈职网红产业中国竞彩网院长王欣主持。

   网络文明论坛,是唱响龙江大地职业院校网络文明主旋律、推动龙江职业院校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行业、企业和职业院校多元主体共育职业网红的重要阵地。

   赵永生在发言中表示,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集思广益、增进共识,更好地唱响网络主旋律、传递网上正能量,推动龙江职业院校网络文化建设与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论坛对2021年全省网络文明月活动短视频大赛中的优秀短视频作品进行了展播,与会嘉宾以“以优秀短视频引导培育学生网络文明素养”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发出“共创网络文明”倡议。

   通过本次论坛,与会嘉宾达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耐心细致的专业指导,提高师生的短视频制作能力,用积极向上的作品引导培育学生网络文明素养的共识。

   图文|杨海玉 于海博(网红产业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