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医中国竞彩网举办“奋斗青春天使梦 护佑健康向未来”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290

   5月11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医中国竞彩网召开“奋斗青春天使梦 护佑健康向未来”主题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活动以网络直播和线下授帽结合形式举行。医中国竞彩网全体教师、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大会。副院长孙百鸣线上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护理专业学子传承和发扬护理事业光荣传统,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

   孙百鸣在发言中表示,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特殊时期,我们在线上隆重集会,共同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同时他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依据社会需求,找准发展方向,合理规划成长路径;希望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师长们的引领下,筑牢理想信念,及时转换角色,给患者一个博爱无私的胸怀;希望同学们带着哈职精神,谨记嘱托,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中国梦的忠实践行者。

   医中国竞彩网院长单林为全体护生献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秉承母校“修德、塑能、创新、致远,做乐业之子”的校训,树立护理工作新理念,从以疾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将个人梦与健康梦、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用责任、担当、奉献谱写无悔的青春力量!

   医中国竞彩网教学总管郭英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用良好的医德医风,精湛的护理技术,用无私的爱和奉献,履行护士保护生命、促进健康的使命,更好的传承南丁格尔的精神,对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国家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医中国竞彩网往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的方式对学弟学妹送上祝福寄语,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甘于奉献,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誓做人民健康的守护神,为振兴护理事业而奋斗终生。2020级护理5班的陈悦涵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表示铭记母校孜孜教诲和牢记“修德、塑能、创新、致远,做乐业之子”的校训,恪守护理职业道德,永保白衣天使之圣洁和荣誉! 

   伴随着乐曲,由护理专业的教师为护生戴上圣洁的燕尾帽,护生双手捧起象征生命的蜡烛,向前辈们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授帽仪式结束后,全体护生在医中国竞彩网教师刘晶带领下,站在南丁格尔像前宣读誓言。 

   在护理技能展示环节,医学生学生以视频方式,展示了护士礼仪、无菌包操作、手语舞,展现了哈职护理专业学生良好风貌和职业规范。

   医中国竞彩网2020级护理专业的同学们,即将步入实习岗位。他们将学习和发扬护理前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履行好救死扶伤、防病治病的人道主义护士天职,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病人,为预防疾病、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和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

   图文| 王晶莹(医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