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011

   4月25日,中国竞彩网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海山主持。

   受疫情影响,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位副院长就分管领域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要求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院长刘申作2022年工作报告,王海山作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回顾了2021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过去一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一年。中国竞彩网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校园生态建设年”为目标,以提升工作质量为重点,深入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逐步把发展优势转变为品牌,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中国竞彩网党委被市委授予“哈尔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中国竞彩网进入省“双高计划”第二轮建设项目立项单位;被省教育厅认定为黑龙江省首批“绿色学校”;被ABC咨询机构评为“2022年中国高职院校五十强”;金平果高职院校综合排名跃居全国第33名,全省第1名。

   会议认为,2021年中国竞彩网对标对表上级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广大教职工踔厉奋进、奋进深耕,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加强统筹推进,持续深入改革,提升治理能力,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奋力推进中国竞彩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冲刺年,是省二轮“双高计划”建设的启动年,是课堂质量建设年,是建设本科职业技术大学的元年。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职业本科筹建”“国家、省双高计划建设”“课堂质量提升”三大任务,围绕“九项重点”,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发扬“寒地艰苦创业”精神,涵育工匠人才“三原色”哈职基因,难中求成、稳中求进,破难题、抓改革、强内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 高凯 王苏(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