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办龙江职教大讲堂第二十一场讲座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934

   4月22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竞彩网承办的“龙江职教大讲堂第二十一场讲座”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成功举办。全省职业院校主要负责人、教学副校长、教务处长、二级中国竞彩网(系)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教师,市(地)教育局分管职业教育工作的同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787人次通过线上观看直播。讲座由黑龙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四级调研员于冬梅主持。 

   本次讲座旨在总结交流先进教学改革研究及教学成果培育经验,培育优秀职业教育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讲座共分为两场,分别邀请了国家示范性高等职院校协作会副会长、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黑龙江省“双高”建设项目咨询委员、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诊改委执行主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原党委书记、院长胡振文教授和管理学博士、国家督学、国家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二级教授崔岩进行讲座。

   上半场由胡振文作题为《独创 新颖 实用—让教学成果材料实起来强起来亮起来》的专题讲座。胡振文在教学成果的内涵、教学成果的标准以及教学成果的凝练等方面上提出了诸多启示和思考,为撰写教学成果材料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方向。

   下半场由崔岩作题为《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及其培育》的专题讲座。崔岩在教学成果奖的选题、培育、申报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案例分析等几个方面上为我们带来了诸多启示和思考,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培育工作上给我们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有效的途径,为我们送来了一场丰富的知识大餐。

   自中国竞彩网获批全国职院院校校长培训(哈尔滨)基地以来,先后举办了东北地区“三教”改革推进与创新研讨会等26个培训项目,社会服务到款额达530余万元。此次龙江职教大讲堂第二十一场讲座的成功举办,再次为我校校长培训基地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李鑫 石龙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