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网红产业中国竞彩网组织开展省直播电商应用技能培训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249

   近日,由网红产业中国竞彩网组织开展的黑龙江省直播电商应用技能培训圆满结束,共44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这是落实《黑龙江省直播电商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培养龙江直播电商人才的重要举措。

   当下,正值全市上下同心战疫的关键时期,中国竞彩网及时调整培训方案,将线下实操课程即刻转为线上培训。本次有声主播培训邀请了喜马拉雅官方认证培训讲师郭御凤、赵丽娜、孙佳鑫。直播电商培训邀请了哈尔滨新区双创中国竞彩网执行院长吕松泽;工人日报主编张世光;黑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李爽;巨量引擎广告营销资格千川营销师王婕卿;金华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中国(浙江)农村电商十大讲师金川涵;京东官方金牌讲师、中国电商创业大赛评委刘武博以及来自网红产业中国竞彩网的教学团队担任培训讲师。行业大师、教学名师、网络“大V”为学员进行直播授课,将行业最新案例、直播新技术引入课堂。 

   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学生姜博文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的这十几天正赶上中国竞彩网实行静态管理,但精彩的喜马拉雅有声理论课程和有声演播实操课程,让他在这段封校的时光变得充实而有意义,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技能。

   “我最喜欢的是有声主播实操课程,老师指导我们一句话一句话的进行有声演播实操训练,从演播心态、情绪表现、气息使用等具体问题一对一分析指导,使我的有声演播技能得到大幅提升。”姜博文说。通过努力,他的有声毕业大戏作品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并得到喜马拉雅提供的试音权益。接下来姜博文要和一起参加这次培训的同学们组建有声演播工作室,分工合作,制作有声作品,打造有声IP账号,进行创新创业探索。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闫可盈也是这次参培学员,今年九月她就要进入实习岗位参加顶岗实习。“很幸运能在步入社会前参加本应用技能培训,这是我踏入社会前的一个学习平台,为我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奠定了基础。”她说。

   培训中,许多行业“大V”的直播授课让闫可盈印像深刻。在张世光老师的《规范类政策解读》课程上,用各种生动的案例,讲述了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想要成为网红之前,先要知道红线在哪儿”。在吕松泽老师的直播展示实操课上,闫可盈按照老师的要求进行直播展示实操,通过培训让她的专业技能和实战技巧得到提升。

   图文|杨海玉(网红产业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