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尔滨慧如海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竞彩网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552

   4月2日,哈尔滨慧如海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竞彩网捐赠了600个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为中国竞彩网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物资保障。哈尔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邹畅,哈尔滨慧如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斌,中国竞彩网副院长李军、赵永生以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李军代表中国竞彩网向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慧如海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在现阶段哈尔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在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支持下,慧如海科技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

   李宗斌表示,公司与中国竞彩网同为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员单位,应互帮互助,共同抗疫。希望通过此次物资捐赠,助力中国竞彩网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校园安全,筑牢防疫阵地贡献力量。

   邹畅对慧如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作用,推动成员单位团结协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吕学忠(后勤服务中心 )图|王苏(党政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