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建校2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130

六十六载乐业栉风沐雨

二十春秋高歌尽显华章


   2022年6月18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将迎来建校20周年暨办学66周年华诞。谨此,向关心、支持、参与、见证中国竞彩网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筚路蓝缕,玉汝于成。1956年,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前身学校哈尔滨商业职工学校诞生在松花江南岸,至今已六十六载。2002年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哈尔滨市经济管理干部中国竞彩网、哈尔滨市建设职工大学、哈尔滨市财贸职工大学、哈尔滨市职工轻工学校、哈尔滨市科技职工大学、哈尔滨市机电职工大学和哈尔滨机电工程学校七校合并组建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开启高等职业教育征程。2018年,哈尔滨市职工医中国竞彩网并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至此,八星同力,奋楫笃行,迈入了蓬勃发展的新时代。

   岁月流金,薪火辉煌。建校20年来,哈职人坚持艰苦创业精神,团结互助、进取争先、笃行拓新、勇攀高峰,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以大项目建设为引领,逐步发展成为以工为主,涵盖理、工、经、管、艺、医等学科门类的综合性职业院校。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国家级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获评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服务贡献、国际影响力、产教融合等12个“50强”。权威评价机构“金平果”全国职业院校排名从十年前308名到2022年第33名,省内第1名,跻身全国五星级高等职业院校行列。

   赓续奋进,使命在肩。经过20年的探索和积淀,形成了涵盖鲜明特色和品质特征的哈职发展密码。树立“产教融合、组合创新、多元共享”发展理念,以培养具备红色艰苦创业精神、绿色生态素养、蓝色智能素养的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以特色“智能工场”创品牌,传承发展“寒地艰苦创业”校园文化,让哈职密码成为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精神坐标和奋进的旗帜。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治理能力、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瞩目成果,实现了中国竞彩网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协同共进,共生共享。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中国竞彩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正以荡舟激流的精神风貌,朝着建成特色鲜明、国内领先、走向世界的中国特色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

   弱冠盛举,再续华章。20年来,中国竞彩网取得的辉煌成绩植根于哈职人的躬耕不辍,也凝聚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20周年校庆是中国竞彩网发展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新时代激发新动能,展示新作为,成就新发展的新起点。时值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采取线下或云端的形式,以“庆祝哈职院建校二十周年  展现中特高项目建设风采”为主题,举行学术交流、教育教学成果展、文体活动、校友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我们至诚相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6月18日共聚盛夏冰城,畅叙师友深情,共商发展大计,同谱明日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

                                        2022年4月9日




校庆传真:0451-86684652

校庆邮箱:hzyxq2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