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图书馆教工助力教学一线部门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1290

   在校园防疫关键时刻,3月31日,中国竞彩网启动了为期14天的第二轮教职工住校工作,图书馆专业技术总管杨柳、馆员刘筑闵积极响应中国竞彩网号召,留守校园并主动参与到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学生管理之中,保障好校园封闭期间学生学习与生活。

   杨柳、刘筑闵是中国竞彩网实施“行政管理人员深入教学一线促进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充实到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的人员。考虑到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教工年龄普遍偏大、人数不足的情况下,他们主动申请助力中国竞彩网学生管理。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共有1106名在校学生,220个寝室分布在5个公寓内,网格管理范围大。杨柳、刘筑闵主动联系中国竞彩网承担了女生5公寓2-4楼和8公寓男生的寝室管理工作。为了防止同学们在寝室上网课可能出现懈怠思想,两位老师从上岗开始,便立刻走进寝室楼开展工作,帮助做好前期上课准备,打印课表和寝室长承诺书,逐一走访寝室,提醒做好课前“三带”,使同学们能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两位老师还主动承担疫情防控检查和寝室卫生工作。上课期间巡视走访,提醒学生科学佩戴口罩、注意防护、注意通风。为让同学们能迅速适应学习方式的转变,两位老师多次深入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引导消除同学们焦虑情绪。

   工作期间,杨柳老师在抖音上发布了一篇校园封闭期间学生在寝室认真上课的视频,恰巧被中国竞彩网21级高本物流1班岳子慕的家长刷到,他在留言中写道:“儿行千里母担忧,看到学校疫情防控过程中的教学管理,我倍感放心。女儿能够在这样一所管理规范,具有高度责任意识和人文关怀的学校就读,是我们的幸运!”

   杨柳和刘筑闵两位老师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不仅诠释了师者先行、师者担当的精神,更展现了中国竞彩网教职工队伍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的风采。

   文 | 姜嵬(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 图 | 杨立梅(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