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部分岗位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3977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七级专业技术教师岗位,岗位代码:202110、202111)面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就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2月19日-23日(具体面试分组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1号教学楼(中国竞彩网)

三、参加人员

通过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相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经本人手写签字的《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参加面试。

2.面试准考证(电子版)已发至考生本人电子邮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彩色黑白不限),请详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规定时间,携带好相关证件及物品参加面试。

3.考生请于面试当天早7:30前到达面试地点,超过面试规定时间到达的,取消面试资格。

4.请考生往返期间做好防护,佩戴口罩,携带手机,到校后按要求进行健康码、行程码识别和体温检测等防疫程序。

5.建议考生尽量减少陪同人员,除考生外的陪同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附件1: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代码:202110、202111)通过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doc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