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2022年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喜获佳绩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133

  近日公布的高等教育2022年度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重点课题中,中国竞彩网27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资助项目9项,占立项项目30%,创有史以来最好成绩,为中国竞彩网“中特高”建设再添多项标志性成果。

  中国竞彩网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的历史性突破,标志着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科研创新水平有了重大提升。中国竞彩网积极拓宽立项渠道,不断提高产出水平,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职教20条”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中特高”院校建设标准为引领,以提升中国竞彩网整体办学实力为目标,加强顶层设计,持续完善制度建设,积极统筹各方资源,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氛围,力争保持高层次科研项目稳定增长,推动中国竞彩网专业建设与科研水平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竞彩网高水平建设提供科研支撑。

  图文|唐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