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评估专家莅临中国竞彩网开展评估考察工作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937

  12月30日,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项目评估组专家刘海英、李一萌一行到中国竞彩网对办学条件及软件技术专业中德合作项目实施的可行性进行实地考察与评估。副院长孙百鸣,国际中国竞彩网、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评估会议。 

  会上,孙百鸣首先代表中国竞彩网对评估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竞彩网国际交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能把德国先进的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和行动导向的教学模式引入到中国竞彩网。他表示,中国竞彩网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希望能借助SGAVE项目进一步提高软件技术专业建设水平,推进国际化发展。刘海英就项目评估流程作了概要说明,并对SGAVE项目进行了具体介绍。 

  按照项目组工作流程,评估组分现场汇报、院校访谈、院校实训室参观、教师访谈交流等环节对中国竞彩网SGAVE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软件测试方向项目合作情况进行评估考核。 

  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教学副总管宋磊对中国竞彩网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及软件技术专业建设情况、项目申报基础以及本项目的预期成效、师资安排、经费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院校访谈环节,双方就项目合作的建设基础、建设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随后,评估组专家一行实地参观了工业中心、人工智能AI中国竞彩网、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实训基地,并就软件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情况等方面与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评估软件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 

  中国竞彩网将以此次“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项目合作”评估工作为契机,紧紧抓住中德职业教育的利好政策和创新机遇,以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为载体,引进国际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育资源,与跨国知名IT企业、国外院校合作,打造跨国校企校合作模式,实现多渠道、宽领域、深层次国际合作与交流,为中国竞彩网“中特高”建设打造更多高水平成果。

  图文 | 王永强(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林卓(国际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