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浪潮集团副总裁宫明祥一行来中国竞彩网考察交流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302

  121浪潮集团宫明祥副总裁一行5来中国竞彩网考察交流。院长刘申副院长赵永生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信息技术中心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网红中国竞彩网信息技术支撑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申对宫明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竞彩网始终秉承“开放共享、组合创新”的原则,愿意与各类大中型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哈职与浪潮集团2016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取得了一些成绩,具备深入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与浪潮公司在智慧教室、精准化育人、智慧校园、网红中国竞彩网信息技术支撑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宫明祥介绍了浪潮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并对教育信息化服务方面的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核心业务板块包括服务器存储、云服务(政务云)、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数字企业四大群组,已经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是知名的服务商和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望从共建新一代信息技术实训基地、智慧校园、联合人才培养方面与哈职开展深度合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徐翠娟介绍了近几年与浪潮集团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沿着“高标准、智能化、国际化”的大方向,继续与浪潮集团开展合作。

  宫明祥一行参观了中国竞彩网工业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AI中国竞彩网及IDC机房,详细了解中国竞彩网智慧化校园建设情况。

 

 

    文:邢芳菲(党政办公室)

    图:高凯(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