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到中国竞彩网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065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来到中国竞彩网调研工作,向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会民,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高向东,中国竞彩网全体班子成员、师生代表陪同调研并出席宣讲会。

   孙喆首先来到中国竞彩网智能装备制造教学工场,参观考察了工业智能生产线、AI中国竞彩网、智能加工实训室、董礼涛大师哈职工作站,详细了解中国竞彩网实习实训场所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中国竞彩网办学成果、发展规划等情况。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探索现代职业教育向智能制造领域转型,提升人才养培水平,中国竞彩网与德国西门子、奔驰汽车等国际先进公司合作,建设了一批高水平的实训基地。在考察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实训中心、光伏发电控制实训室时,孙喆强调,要突出职业教育培养人才的科学定位,为社会提供更多基本人才保障,同时要下大力气拓展哈职与其它高校、企业合作空间,充分发挥好中国竞彩网资源优势。

   在随后召开的宣讲会中,孙喆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守初心使命,坚决贯彻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把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落实在教育工作之中。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孙喆召号师生,要传承和发扬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取得的历史经验和重大意义,汲取奋斗力量,立足新阶段、建功新时代、再踏新征程。

   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院长刘申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汇报发言,他首先感谢多年来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竞彩网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汇报了中国竞彩网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成效,阐述了哈职做为省内唯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育人理念、文化建设、职教本科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哈职服务地方、培育基础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发展定位,以及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大力推进网红产业中国竞彩网、创新中国竞彩网建设等情况。同时,刘申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如何运用好全会精神,更好耕耘龙江职教热土的想法。

   中国竞彩网青年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中国竞彩网教师庞洋,教师工作部孙佳山分别就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做好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心得分享。

   孙喆表示,将大力支持哈职创新发展,特别是在产教融合推进、智能制造学科专业建设、网红中国竞彩网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他激励哈职师生,把职业教育做精,为建设本科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宣传部

   图|高凯(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