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参与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213

全校师生

   当前,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繁重艰巨。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风险,坚定必胜决心,结合中国竞彩网学生已转入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阶段的情况,现倡议全校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可以到所在地社区报到对接,积极有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增强使命担当,打响“爱满哈职”志愿服务品牌。

   一、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迅速行动起来,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防疫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就近城乡社区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响应号召,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从快从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二、团员青年要“勇担当”。广大青年团员要持续发扬优良传统,自觉识大体、顾大局,听从统一指挥,坚持就近就便,合理划定志愿服务半径,在卡口值班值守、采集检测秩序引导、公众场所防护劝导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要密切关注权威信息,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举报不实信息,带头传递青春正能量。

   三、全校师生要“践初心”。全校师生要时刻关心疫情防控的态势和信息,关注市、县(区)志愿服务招募指令,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结合所长,主动报名。坚持“安全第一”原则,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统一行动听指挥,协助做好消毒消杀、社区防控、特殊群体关爱等志愿服务工作,传递温暖力量,共筑防疫战线。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全校师生要从我做起,切实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守门员、服务员,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协调指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