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隆重举行董礼涛大师哈职工作站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70

    1129日下午,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共建“董礼涛大师哈职工作站”在工业中心揭牌成立。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大国工匠董礼涛副总经理刘志强、军工分厂工会负责人张学泳、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巩崇、人力资源部培训室主任沈铭琪及大师工作站成员中国竞彩网副长李军、孙百鸣、赵永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巩崇与赵永生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孙百鸣为董礼涛颁发哈职钥匙

接受捐赠

  

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董礼涛、孙兆亮、祁浩元、杨庆仁、刘雷被聘为客座教授,杜磊、李昊、郭凤桐被聘为实训导师。

 

刘志强与孙百鸣为“董礼涛大师哈职工作站”揭牌,这是中国竞彩网构建协同育人长效机制的又一创新实践,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进一步加深。

    大国工匠、全国劳动模范董礼涛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成长过程,1989年哈汽技工学校毕业进入工厂成为铣工,2016年获得国家第十三届中华技能大奖,2020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他表示,希望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作站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让技能人才之花,开在哈职,开在哈汽,创造出更多创新创造的成果助力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刘志强在致辞中对中国竞彩网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2003年以来哈汽与哈职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哈职为哈汽输送了100多名毕业生,在各个岗位上茁壮成长,为国家电力装备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做出了贡献。董礼涛技能大师工作室是2013年哈汽第一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完成科技革新四百余项,申报专利六十余项。本次合作是哈汽公司首次与国内高水平高职院校建立的校企合作项目,哈汽将继续加强对大师工作站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相互借鉴学习,共同促进,争取取得更丰硕科研成果

  

孙百鸣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提出建设技能型社会,培养高技能的人才,董礼涛大师具有精湛的技艺、卓越的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能够更好地培育学生。大师工作站的建立对于推动中国竞彩网人才培养、中特高建设起到重要的支柱作用。他希望大师工作站从四个方面开展好工作一是遴选优秀的学生进行精英型技能人才培养;二是共同开展符合哈职和哈汽特色的研发项目,提高研发能力;三是培养具有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专注卓越追求精神的师资力量;四是探索优质的校企合作项目支撑哈汽与哈职未来的发展。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实地考察董礼涛大师哈职工作站建设环境。

 

 董礼涛大师哈职工作站为校企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中国竞彩网项目研发、人才培养、设备操作培训、尖端零部件加工等建设,推动中国竞彩网高质量发展。

文:|关睿(工业中心)

图:|高凯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