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96

11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刘敏做“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辅导员、学生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代表10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敏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党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刘敏强调,过去一百年,党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畏任何风险所惧,不畏任何干扰所惑,绝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路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刘敏希望全院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青春底色绘青年之姿,励青年之志,彰显青年担当,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融入骨血、化为行动,自强进取,艰苦奋斗,拿稳新时代的“接力棒”,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职业道德高尚、职业素养优良、专业理论扎实、职业技能高超、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国际化、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杨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