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参加“一带一路”国家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国际论坛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871

   11月20日下午,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国家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方式同步进行。来自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缅甸、巴布亚新几内亚、赞比亚等“一带一路”国家的80余所国内外院校及相关单位的30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副院长孙百鸣以及国际中国竞彩网相关人员受邀参加本次线上论坛。论坛由北京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副院长周燕主持。 

   本次论坛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也得到了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在线参会人数超过1万人,点击量超过35000次。

   孙百鸣作了题为“产教协同、多元组合,促进国际化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在海外办学以及国际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孙百鸣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强校、创新兴校的发展定位,发挥职业教育国际主场效应,创造性提出“有限的学历教育,无限的社会服务,组合创新、多元共享,教授组团、三体型教师组合模块分工教学”的三大发展理念及“科学发展、生态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五大发展思路,采取六大措施强力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国际化发展途径与过程采取“国际化合作办学模式创新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方式多样化、国际化交流合作项目纵深化”的国际“三化”发展模式。建立了两所海外分院,创新构建跨国“校企校”国际合作“五共”办学模式,实现了“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并重、走出去与走进来同步”的国际高职教育立交桥人才培养模式,中国竞彩网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  

   职业教育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肩负着培养复合型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人力与技术支撑的重要使命。中国竞彩网积极响应国家倡议,加速推进中国竞彩网国际化进程,将职业教育国际化作为“中特高”院校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为龙江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职业教育开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姜涛(国际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