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共青团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998

   11月21日,共青团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大会设主会场1处、分会场8处。团市委副书记陆一平、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及相关部门团总支书记和273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陆一平向大会致辞,代表团市委、市学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多年来中国竞彩网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全院青年学生、团干部、各级团组织提出了新的希望。

   王海山代表中国竞彩网党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中国竞彩网青年发展的团市委和市学联表示感谢,向一直以来奋战在青年工作一线的团员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和青年学生骨干表示敬意,通过全体代表向青年学生送上祝福。同时向全体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践行理想追求;二是希望全校青年骨干要勇于担责、争当服务先锋;三是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要敢于革新、强化服务意识;四是希望各级党团组织要贴近青年、助力青年成长。 

   团代会正式会议上,校团委书记梅岩做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聚焦学校发展任务》的工作报告。校学生会主席宋兴蛟代表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做了题为《坚守服务初心、贡献青春力量、献礼建党百年》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在圆满完成全部会议议程后,为期一天的团代会和学代会胜利闭幕。  

   文|孙欣(校团委) 

   图|孙志勇(校广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