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院长刘申在2021年第七届全球工匠联盟国际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566

    1116日,2021年第七届全球工匠联盟国际论坛(Skillman International Forum 2021)中国会员圆桌会议成功在线举办。应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ENIC)首席执行官白云(Cloud Bai-yun)博士邀请,中国竞彩网院长刘申参加本次会议,作为中国7所职业院校代表之一在中国职业教育板块发表主旨演讲“创新实施跨国校企校办学模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Skillman全球工匠联盟是一个职业教育与培训领域的全球性组织,本次国际论坛由Skillman全球工匠联盟联合欧洲培训基金会(ETF)、国际职业教育和培训协会(IVETA, 欧洲区域大会(AER, 欧洲国家创新网络(ENNI,欧洲从业者专业化发展研究协会(EAPRIL)、欧盟伊拉莫斯(Erasmus)、国际培训中心(ITC)等多个国际组织共同举办,聚焦时代热点,云集来自全球84个国家,200个机构近千位专家代表参,会议近8万多次转播,是高层次、高水平的会议

刘申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标准认证、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内容,向世界同行介绍分享中国竞彩网的办学特色和成果。刘申表示,中国竞彩网将持续探索跨国校企协同、共同开发、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提升宽领域、多维度、高标准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方法,构建专业标准、教学资源输出的有效载体,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影响力,在世界范围内贡献哈职力量。

  

本次会议是中国职业教育向世界展示的一次最佳实践通过本次论坛,东西方职教界进一步加深了职业教育领域的学习与交流,促进了职业教育的国际合作。

供稿:刘清(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