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职教园区两大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82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29日上午,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职业教育园区产教融合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共享实训1号楼、2号楼、4号楼)和医护学校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省发改委总经济师杨乃伟、市发改委副主任舒杨,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仪式。

   刘申院长致辞,感谢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中国竞彩网发展建设长久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中国竞彩网将本着“科学、和谐、质量、长久”的观念管理好两大项目建设工作。参建单位及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发言,承诺重安全、保质量、争进度,努力将中国竞彩网两个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标杆项目。

▲奠基仪式由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副院长赵永生主持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产教融合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共享实训1号、2号、4号楼)总建筑面积17440.41平方米,是我省教育强国推进工程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项目从申报到组织开工得到了省市发改委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医护学校项目总建筑面积7664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综合楼、实训教学1号楼、2号楼、宿舍楼、食堂。该项目是集“医、康、养、护、教、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项目,将为哈职院提供一个现代化、高标准的医护教学实训场所。

   两个项目建成后将为中国竞彩网创新发展提供硬件支持,培养出更多符合哈尔滨新区建设、对俄窗口城市建设需要的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 | 王苏(党政办公室)

   图 | 高凯(党政办公室)宋文博(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董礼(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