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065

  11月8日,中国竞彩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和中国竞彩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现场参会,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淼传达了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工作方案精神,并介绍了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工作。

   组织部部长王慧德对中国竞彩网“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度提出对标对表、大力推进、及时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等要求。

  王海山要求,各总支、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懂弄透,务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理解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结合疫情防控,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善于总结,不断巩固提高中国竞彩网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竞彩网按中央、省市党史学习领导小组要求,面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的党史、四史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国竞彩网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以学习促实践,以实践巩固学习成效,不断加强中国竞彩网为师生办实事的力度。

  图文:董礼(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