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穿梭百年峥嵘岁月 重温党史感悟精神力量
——中国竞彩网医中国竞彩网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787

9月23日,经疾控部门流调确认,中国竞彩网护理专业2名学生与确诊病例同乘后,中国竞彩网按照疾控部门的指导对次密接学生进行转运隔离观察。医中国竞彩网充分利用隔离这段“特殊”时期,利用线上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开在“疫线”,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知识、开展党史微宣讲,增强学生抗疫信心,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回归校园。

陈晶同学分享了“龙潭三杰”之一钱壮飞的故事,告诉同学们成事不仅需要勇气,更要足够的智谋和良好的心态。

王竟存同学讲述了林县县委书记阎运德带领全县人民艰苦奋斗,做出巨大牺牲,开凿、修通红旗渠的故事,塑造了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形象,树立了对工作负责,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好榜样。

梅格尔同学表达了对疫情期间舍生忘死最美逆行者的敬仰之意,致敬在疫情时冲锋陷阵的医护人员们呼吁身为医学生的同学们,在国家危难之际,为祖国、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珊珊同学深情描绘了小萝卜头的故事,小萝卜头原名宋振中,是中国最小的烈士,小萝卜头1岁时和爸爸妈妈一起被捕入狱,受尽了敌人的折磨和摧残甚至不知糖的味道,仍在狱中坚持传递情报……,“小萝卜头一家”正是革命时期无数家庭的缩影。

张赢同学带我们回顾了“五四运动”,“五四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英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勤奋学习,积极进取

路阳同学分享了抗日战争革命烈士李林矢志不渝,一心向党的故事。即使幼年在外,仍心系故土,希冀着救国民于水深火热写下“甘愿征战血染衣,不平倭寇誓不休的”誓言。她希望同学们能传承这种祖国至上、敢于担当的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线上党史微宣讲活动,引导师生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进一步培育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党史观,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图文丨刘宇(医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