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副省长孙东生深入中国竞彩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011

    104日下午,副省长孙东生在省教育厅厅长赵国刚陪同下,一行5人到中国竞彩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情况。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向指导组汇报了中国竞彩网疫情管控情况和具体措施,介绍中国竞彩网建设发展成果。全体院领导陪同。  

孙东生一行检查了校园大门等重点部位,他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管住校门,采取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有效管控风险;要科学划分物理空间,有序开展线上线下教学;要多设计载体和平台,组织丰富的文体活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避免发生次生灾害。

孙东生一行参观了中国竞彩网工业中心。他对教职工“十一”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对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教职工努力奋斗给予赞扬,对中国竞彩网取得的进步和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竞彩网要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取得更大成绩,要充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技术,把中国竞彩网建设成具有未来感、科技感、时代感、信息感的智慧校园。

赵国刚对中国竞彩网智能制造技术应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国竞彩网紧紧围绕产业发展,不断创新,培养更多能够走进新时代的工匠型人才。

文:潘莉艳(党政办公室   

图:张志鹏(工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