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知史勿忘国耻 铭志振兴中华
——中国竞彩网建筑工程与应急管理中国竞彩网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638

918,中国竞彩网建筑工程与应急管理中国竞彩网团总支组织2021新生开展纪念“九一八”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9时,当防空警报响起,同学们脱帽默哀,悼念先烈,铭记历史。  

警笛结束时,同学们齐声呼喊“勿忘国耻,吾辈自强”。坚定的口号声在空中回荡,打破校园里的寂静。  

同学们回顾“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及日本侵华战争的累累罪行。通过对历史的回眸,同学们感慨今日国家的富强、生活的美好,表示要以史为鉴,立足不同专业,为祖国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国竞彩网中特高建设作贡献。

    /图:舒展(建筑工程与应急管理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