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成功承办第十二届省职工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员”工种决赛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12

   9月6日至8日,由中国竞彩网承办的第十二届黑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员”工种决赛在中国竞彩网职教园区举行和图书馆同时举行。省公安厅、人社厅等相关领导在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陪同下观摩了比赛,并参观了工业中心智能装备制造教学工场。   

   多年来,中国竞彩网始终致力于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发挥中国竞彩网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服务好区域经济发展与人才培养需求。中国竞彩网在承办各级各类职业能力大赛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大赛,经由省总工会严格论证、遴选,最终确定中国竞彩网为大赛的承办单位。

   为确保比赛顺利开展,赛前中国竞彩网与省总工会、省网络安全协会以及安恒科技共同研究,制定了科学的赛项规程,精心准备比赛场地,调整比赛设备,同时聘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辛毅等行业领域专家担任裁判、评委。

   通过承办职业技能大赛,中国竞彩网逐步形成完善了“政行企校”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弘扬工匠精神,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哈职方案、哈职力量。

   

   图文:袁冰滨 刘冬霞(工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