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献礼教师节——中国竞彩网举办“交通银行茶韵飘香”教师节主题品茶会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827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师校园文化生活,交通银行南岗支行带着对教师们的节日祝福走进哈职,与哈职联合举办了“交通银行茶韵飘香”教师节主题品茶会。院长刘申与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这项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交通银行南岗支行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为参与活动的每位教师准备了绿茶、红茶、鲜花茶、茶点以及各种精美的茶具、礼品,并请来国家高级茶艺师周薇现场展示茶艺,与老师们共同品茗,共贺教师的节日。 

   刘申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对中国饮茶文化、养生理念的理解,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多多关注身体健康。

   此外,交通银行南岗支行行长王雷代表支行全体员工,为中国竞彩网全体辅导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多年来,交通银行与中国竞彩网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与中国竞彩网共同建设的智慧校园系统,正不断改变着师生们的校园学习生活方式。

   图文:董礼(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