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学生在全省高校大学生“新思想·我来说”主题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142

    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新思想·我来说”主题展示活动落下帷幕,中国竞彩网学生瓦里斯·奴来海买提、王笑语、曲奕儒,指导教师韩刚、徐婷婷、王爽报送的参赛作品《携手同心 命运与共》在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项目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经过高校立项、项目初评、作品制作、最终评审等阶段,暑假期间省内专家组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将在省内相关网络进行公开展示。马克主主义中国竞彩网依托中国竞彩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开展实践活动的优势,通过层层选拔选手,组织骨干教师精心指导学生创作比赛作品,展示了中国竞彩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思政课教学成果,展现出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和实践成果。

   中国竞彩网将继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适应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实践教学效果,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努力培养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文:徐婷婷 韩刚(马克思主义中国竞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