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深圳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校长许建领一行来中国竞彩网调研交流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567

   9月4日,深圳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校长许建领,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国竞彩网院长、对口支援办主任李凯来中国竞彩网调研交流。院长刘申,副院长孙百鸣、赵永生以及教务处、电子与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建筑工程与应急管理中国竞彩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刘申对许建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加专业群建设、组合创新、标准研制、人才培养标准化、毕业生就业地方化、对外合作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竞彩网近年来发展成果。刘申希望深职院作为职业教育“领头羊”能够多出理论研究成果,助力中国竞彩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 

   许建领首先介绍了深职院在产教融合、应用研究、打造世界一流职业院校等走在全国高职院校前列的实践经验,表示下一步将在理论研究和标准建设方面重点突破和提升,让深职院成为高职教育理论研究的策源地,为全国高职院校提供深职模式、理论和标准。同时表达了对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李凯就深职院下一步在“三教改革”资源共建共享,师资共生共养,科研团队共同建设等方面向中国竞彩网提供支持合作提出初步想法。

   孙百鸣、赵永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校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基地共建、标准共建、学生交流等方面同来宾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许建领一行参观了工业中心、AI中国竞彩网、机电中国竞彩网电气楼。

   文:潘莉艳 图: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