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民盟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124

715日,民盟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盟哈尔滨市委主委孙凤玲秘书长李志敏、组宣处处长张仁伟、二级主任科员孟莹和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到会指导。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出席了会议

刘敏向孙凤玲简要介绍了中国竞彩网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对中国竞彩网支部盟员的工作表现逐一进行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她表示,中国竞彩网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国竞彩网民盟支部的各项工作,希望民盟市委对中国竞彩网的建设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怀和支持。

   会议在广泛征求支部盟员意见基础上,按照组织程序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民盟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主任委员赵永生、组织委员董涛、宣传委员杨清。

永生代表当选委员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支部将努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努力为大家搭建一个发展平台、价值实现平台;二是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产教融合、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多提好建议;三是着力开拓工作新局面,围绕中国竞彩网“双高”计划、智能工场建设、校园新生态创建等工作,在哈职各项成果深深烙上民盟人的印迹。

孙凤玲对中国竞彩网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指出基层换届是民盟省级、市级换届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做稳做实,换出生机换出活力,换出凝聚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三个交接。支部要在政治上、工作上、责任上做好交接。值此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哈尔滨市民盟成立65周年之际,要结合学党史、学盟史,做好民盟合作初心的再回顾,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二是要加强三个建设。全体盟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身能力建设、支部队伍建设,坚定初心使命,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新老盟员团结一致,加快组织发展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永葆活力。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全体盟员应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助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发展和人才培养,为黑龙江建设工业强省输送人才。

民盟哈尔滨市道里区第支部主委吕平贺辞,希望两个支部之间加强联合,携手共进,共同做好盟务工作。

中国竞彩网支部盟员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紧密围绕民盟市委和中国竞彩网党委的工作部署,立足本岗,为学发展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响应民盟市委“唱靓哈尔滨·助力十四五”的号召。

会后,孙凤玲一行人参观了中国竞彩网智能制造装备中心和AI中国竞彩网。

图文:杨清(民盟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支部)